運動雲

中職/曼尼大號全壘打空響 猿隊1分險勝義大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前身La New熊曾在高雄擔任主場球隊的Lamigo Monkeys,本季首次在澄清湖球場出賽,面對今年選擇以高雄為大本營的義大犀牛,雖然比賽後半段一度面臨被逆轉的危機,但前一戰滑落至聯盟最後一名的猿隊,最後還是以3比2驚險拿下本季在高雄的首勝。

賽前6連敗的Lamigo一開賽就有攻勢,「開路先鋒」余德龍靠著腳程跑出一支內野安打,第4棒的陳金鋒在兩出局後掃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接著林泓育再補上一支左外野的一壘安打,攻下第2分。

3局上,猿隊攻勢再起,郭修維安打並靠著隊友推進站上二壘,「小胖」林泓育再次獲得得點圈的打擊機會,這次他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安打,為球隊賺進第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先發投手林英傑這場比賽在投完6.1局後退場,共計被掃出7支安打,飆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球,用球數85球,吞下敗仗。反觀王豐鑫上一戰投不滿2局就退場,17日先發6局則是只丟1分,拿下本季首勝。

犀牛洋將曼尼這場比賽首打席敲出安打後,4局下一度掃出「界外」全壘打,不過最後吞下三振,第6局再度面對王豐鑫,這次他轟出左外野的陽春砲,也是曼尼對Lamigo投手所擊出的首支紅不讓,小白球還差點飛出球場外。

追回1分的義大,7局下出現超前比數的機會,不過胡金龍卻在滿壘時吞下三振,接著高國輝雖然揮出左外野深遠飛球,但遭到接殺;第8局犀牛隊再次攻佔滿壘,不過只靠著陳志偉內野的滾地球追回1分。

這場比賽一共有7715位球迷進場觀戰,曼尼在轟出第6號紅不讓後,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