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浸在泡泡浪花裡!全台五大必去「水樂園」

點評:瘋狂刺激人工造浪,飆速滑水道,夏天一定要!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又進入炎炎夏日時節,悶熱感受常常讓人想要整個人泡在冰涼的海水或是泳池中;國內的水上樂園也蓄勢待發要搶這波暑期客潮,但在這些水樂園、海邊沙灘中,那些才是最受歡迎的呢?

日前國內知名網站,舉辦「全台十大必訪水樂園&海灘大PK」,票選期間為5月1日至5月15日,由網友票選出今夏必訪水樂園及海灘共十名,其中台中月眉的麗寶樂園「馬拉灣」獲得第一名;而夏日必訪海灘則顛覆以往印象,沙灘與當地自然景觀相容的地區最受網友青睞,最終福隆海水浴場摘下第一名寶座。


▲奪得第一名的麗寶樂園馬拉灣,推出的「泡泡趴」,可讓遊客完全浸泡在泡泡堆中。(圖/yam蕃薯藤提供)

今夏必訪水樂園票選前五名:


第一名:麗寶樂園馬拉灣
擁有東南亞第一座大型露天人工造浪池,可造出2.4米的高浪,讓民眾可以享受衝浪的刺激,沿岸也有沙灘造景,可漫步在白沙環繞的沙灘,沉浸異國浪漫的情趣中,近年更推出時尚電音泡泡趴,除了享受刺激的水上設施外,也可體驗音樂泡沫的狂樂派對,深受年輕人喜愛。

第二名:八仙樂園
稱為東南亞最大的水上樂園,除了佔地面積最大外,同時也集合各項刺激的滑道,是國內擁有最多設施及滑水道的水上樂園,今夏更特別規劃出「比基尼滑行大賽」、「八仙水上搖滾音樂祭」、「八仙水男孩選拔」、「兒童夏令營」等活動,來吸引滿足不同年齡層民眾.

第三名:劍湖山水樂園
將原有的水樂園結合北海小英雄元素推出的劍湖山「小威的海盜村」水樂園,園區以「北海小英雄」卡通場景打造北歐海盜主題村,擁有多項全台獨家的海盜設施,不只讓人們找出童年的回憶,更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體驗到卡通裡出現的場景,化身海盜在今夏乘浪冒險。

第四名:六福村水樂園
一直以各項刺激遊樂設施及野生動物園文明的六福村推出水樂園,園區以希臘島嶼為建築藍本,結合海洋、希臘鄉村特色,呈現出一種浪漫休閒的渡假氛圍,是台灣第一座強調建築主題特色的水上樂園。今夏也將推出全新主題「冰火舞衝天」,全台唯一重金打造「零度急凍滑道」,挑戰瞬間激凍體驗,娛樂刺激程度破表。

第五名:小人國水樂園
強調闔家同樂的小人國,不只園區內多項遊樂設施專為親子同樂打造,水上設施都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樂,挑戰自12層樓高俯衝而下的「轟浪」水上雲霄飛車,重力加速度激起的滔天巨浪,乘風破浪的「瘋狂急流」更是不能錯過的必玩項目。

想要看今夏必去沙灘,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