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驚爆30萬買紅毯飛吻230秒 造型遭譏像菜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66屆坎城影展15日熱鬧開幕,大陸女星張雨綺一襲草綠色深V禮服,大秀半球酥胸超級搶鏡,她還在紅毯上放送8個飛吻長達3分50秒,搶光「前輩」范冰冰與章子怡的風采,最近反被爆出這一且都是花錢買來的,造型還被網友譏笑有如菜心。

▲張雨綺成為紅毯焦點反被譏是「紅毯上最美的一顆菜心」。(圖/新浪娛樂)

坎城影展的紅毯向來是被視為是大陸女星鬥艷之地,張雨綺當天的深V禮服來勢「胸胸」,靚壓全場。根據陸媒報導,她的高調行徑反被網友譏為紅毯上最美的一顆菜心,更有網友調侃:「第一眼是綠衣紅脣驚艷全場,第二眼盡是『胸器』,第三眼後腦海裡全是豌豆莢」,諷刺意味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報導也指出,張雨綺的國際知名度不高,在紅毯的停留時間卻長達3分50秒,遠勝過資深前輩章子怡與范冰冰,還被國外媒體形容是「最美的東方新面孔」,近日也被爆出為爭求曝光率,這一且都是花錢買來的,價錢高達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46萬元),風騷搶鏡的行徑還被網友戲稱為「定毯神針」。

▲張雨綺紅毯大放飛吻。(圖/東方IC)

張雨綺的紅毯請帖價值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46萬元)元的傳言,據說是來自大陸某知名時尚週刊的邀請,要她前往坎城與該雜誌高層一起走紅毯,但此消息尚未有官方證據足以證實。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