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中粉絲網路號召攻擊 「強姦AKB48師妹宮脇咲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師妹HKT48成員宮脇咲良被傳出成為高中生攻擊目標,在網路上公開號召網友集體強姦她,最駭人的是,這名高中生竟是HKT48粉絲,由於事態嚴重,HKT負責人已向警方報案。

據《週刊實話》報導,一名HKT48的高中生粉絲曾在某活動上想和宮脇咲良握手,卻未能如願,因愛生恨的他計劃報復,於5月3日在推特留言,聲稱已有集體強姦宮脇的計畫,並邀請其他粉絲加入,竟有多名網友頻頻詢問行動的時間。

▲▼高中生粉絲在網路號召集體攻擊宮脇咲良。(圖/取自宮脇咲良G+、hikouki-gumo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收集偶像情報的行內人透露,該名高中生因為經常出現在HKT48的活動上鬧事,甚至被懷疑曾跟蹤該團體成員,早已被列為黑名單。消息一出引起日本娛樂圈關切,而該團體負責人已經報案,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