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影《戀戀大吉嶺》聾啞年輕人追求真愛

▲印度電影《戀戀大吉嶺》女主角伊萊亞娜德.克魯茲(圖/昇龍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代表印度角逐2013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戀戀大吉嶺》(英譯Barfi)是近期印度電影中,沒有傳統華麗歌舞、純粹清新的代表作,也是2012年金馬國際影展熱賣影片,當時還被稱許為《貧民百萬富翁》之後最好看的印度電影。

曾以《寶萊塢之搖滾巨星》拿下印度電影獎的影帝蘭比爾.卡普爾(左圖龍昇提供),這次挑戰又聾又啞的角色,以豐富的肢體語言展現表演天分與才華,再度拿下2013年Filmfare Awards最佳男主角殊榮,再加上兩位個性不同但都美到爆表的正妹女主角的精湛演技,充分表達愛情能超越一切阻隔的力量與美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片敘述三個印度年輕人學會如何在社會既定準則下界定愛情?故事發生在70年代的印度大吉嶺,一位又聾又啞的巴飛Barfi愛上已經訂婚的女孩思魯緹(伊萊亞納德.克魯茲Ileana D’Cruz 飾,曾獲印度最佳新人獎),但因為女孩母親反對,兩人的愛情因現實阻撓而告終,思魯緹屈從了世俗以及家庭壓力,嫁給了一個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的「正常的男人」,過著外人稱羨的「正常的生活」。

《戀戀大吉嶺》將於5月24日在台上映,全片長150分鐘,將大吉嶺綺麗風光盡收眼底,該片在2012年9月於印度上映時造成轟動,連續放映了4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