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詭異臉書第三類接觸 有1億用戶都不是人類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1億用戶不是人,你我都推了一把!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官方去年12月公布的數據顯示,其用戶數已經超過10億人,但網站「eMarketer」卻指出,這其中有10%的用戶(約1億人)都不是人類!這難道是網路界的「第三類接觸」嗎?不是這樣的,其實這1億個用戶,多是阿貓阿狗,或是烤吐司機之類的非人事物啦。


▲牠是James,牠有臉書,牠不是人!(圖/翻攝網路)

「eMarketer」估計,臉書上約有8億8930萬的用戶是人類,剩餘的都不是人,但牠們不是聶小倩,也不是貞子,而是人類飼養的寵物、動物、家電產品(莫非是九十九神?)、各類品牌等的臉書帳號,好笑的是,這些阿貓阿狗根本不知道有了臉書帳號後可以幹嘛,「汪汪,臉書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喵,人類幫我開臉書帳號,我一定是神」如果牠們會說話,可能第一反應都是這樣子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