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壓迫感E奶」撐爆衣 微調鼻、牙、下巴成韓國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工地波神」舒舒靠著在遊戲廣告中爆乳鑽地一戰成名,改名曾恩琦後仍不忘一直默默支持她的粉絲,頻頻在臉書放上性感自拍,17日自拍帶著棒球帽穿著美式的自拍照,上衣疑似因傲人雙峰而導致字母裂開。


▲舒舒疑似因傲人雙峰導致上衣字母龜裂。(圖/取自曾恩琦粉絲專頁)

舒舒帶著棒球帽、穿平口字母上衣並微露事業線,在臉書上傳自拍的性感照,雖鼓著腮幫子面露無辜,仍搶不了E奶的「峰頭」,讓粉絲直說:「注意力都不是放在妳的帽子」。因多數性感照被傲人上圍佔去一半的畫面,遭到粉絲害羞形容E奶很有「壓迫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舒改名後,雙峰也靠臀部、大腿脂肪升級到E罩杯。(圖/取自曾恩琦粉絲專頁、東森新聞)

據悉,舒舒不但改名,連身體都大改造,花了20萬抽出臀部、大腿脂肪移植到胸前,此外,鼻子、牙齒、下巴也都微調,現在的她擁有鵝蛋臉、豪不浮誇的雙眼皮以及誘人粉嫩玉唇,頗有韓國正妹的氣質,讓網友大嘆:「有怎麼美的女孩嗎?」

▲舒舒微調鼻子、牙齒、下巴,現在的她頗有韓國正妹的氣質。(圖/取自曾恩琦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