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外飛鹿」衝破擋風玻璃 公車內頭暈找出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行駛於美國公路上常會撞到野生動物,賓州一名公車司機最近就經歷一場令他永生難忘的車禍。一隻鹿直接撞破擋風玻璃進來,掙扎起身後隨即陷入狂暴狀態,不斷在車廂內亂撞亂闖尋找出路。

▼野生鹿衝進公車裡,想跳出去卻沒了重心。(圖/取自YouTube)

公車司機波特(John Porter)表示,事發時間為14日晚上,車裡只剩一名乘客。當車子經過約翰斯鎮附近道路時,突然有隻「天外飛鹿」壓垮整塊擋風玻璃,然後頭暈一般顛來倒去,急著要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美國公眾交通運輸系統不鼓勵中途停車,這名司機仍當機立斷靠邊並把前門打開,以免讓這隻誤闖的不速之客離家太遠。

關鍵字: 天外飛鹿鹿公車賓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