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教頭瑞佛斯續任? 總管:還有3年

點評:瑞佛斯水唷...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綠衫軍」塞爾提克本季打來跌跌撞撞,在損失「軟豆」朗多(Rajon Rondo)後,戰績起起伏伏,好不容易闖進季後賽,卻慘遭死對頭尼克擊退止布首輪,更一度傳出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頂上的「烏紗帽」不保,對此,綠軍總管安吉(Danny Ainge)表示,「他會留下來的,還有3年的合約耶!」

▲綠衫軍教頭瑞佛斯將會續任主帥之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一直討論關於明年球隊的動向,我認為他是一定會留下來的,我們有一個出色且球員都喜愛的教練,而且我們之間的合約還有3年耶!我覺得瑞佛斯喜歡波士頓,雖然教練的工作相當的辛苦。」安吉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提克遭到尼克淘汰後,外界將矛頭指向綠軍教頭瑞佛斯身上,甚至傳出教頭位置可能不保的消息,搞的球隊上下人心惶惶,不過,就總管安吉的說法看來,瑞佛斯大可鬆口氣,綠衫軍將會讓他繼續帶領綠衫軍。

至於球隊中另一位大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合約問題,總管安吉表示,「目前還沒有正確的答案,我必須在洽談之前想出辦法,我也相信賈奈特會有很多疑問,每個賽季都是如此,他會考慮是否留下來,現在我還沒有準備好他想知道的答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