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錯失關鍵一擊遭淘汰 杜蘭特:內心平靜

點評:KD繼續加油茁壯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終場前4.9秒錯失追平關鍵一擊,奧克拉荷馬雷霆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用本季最慘淡的21投5中,單場23.8%投籃命中率,殘酷的結束了這個不完美的賽季。確定遭到淘汰後,雷帝也公開表示,「自己已經付出了所有,面對季後賽第2輪出局遭淘汰的結果,現在我的內心相當平靜。」

▲坦然面對淘汰挫敗,「雷帝」杜蘭特稱內心很平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例行賽豪取60勝,連續兩季搶得西區龍頭寶座,雷霆諸將卻在首輪意外失去了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而這似乎也是壓垮雷霆的最後一根稻草,杜蘭特被迫負擔更重的責任與上場時間,也間接造成了球隊在季後賽第2輪就止步,提早放暑假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本人依舊對球隊展現出的奮戰精神感到驕傲,特別是在失去衛斯布魯克後,小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也展現了不俗的攻守表現。

「我把我所擁有的一切都給了球隊,並將它通通釋放到場上,我們有著很棒的一個球季,和這些隊友打球非常愉快,和這座偉大的城市一同打拚也是。」杜蘭特如此表示。

面對與總冠軍再度失之交臂的狀況,雷帝也透露,「自己內心其實相當平靜,全隊都團結在一起,我們像是一支真正的團隊,有時候你必須要盡力走出暴風雨,才能看見期待的陽光。」

年僅24歲的杜蘭特本季球風更加全面洗練,不僅場均28.1分、7.9籃板微持頂尖水準,每場能送出4.6個助攻,更是寫下個人生涯6季以來新高。也顯示出雷帝的進化與成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杜蘭特雷霆季後賽總冠軍雷帝NBAK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