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女魔獸拜師賈霸 葛林娜盼「天鉤」加身

點評:有名師指點,女魔獸威力一定會越來越強!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未能達成加盟NBA的夢想,但是「女魔獸」想要稱霸籃壇的野心,可是一點也沒少。身高6呎8吋(約203公分)的美國女籃好手葛林娜(Brittney Griner)日前傳出拜師前湖人傳奇中鋒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欲向這位長人名將取經,習得其招牌「天鉤」絕技。

▲前湖人名將賈霸(左)親自授課,「女魔獸」葛林娜苦練天鉤絕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偉大的中鋒不計其數,但賈霸一手「天鉤」絕活,可是讓他縱橫籃壇20年之久。日前他開班「一對一教學」,親自與葛林娜進行天鉤招式的訓練,希望這位禁區威力十足,甚至能輕鬆做出扣籃動作的女籃好手,能增添更多進攻武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今天到了『傳奇名校』上課,這感覺太神奇了。」葛林娜在接受訪問時透露。

葛林娜所屬的WNBA鳳凰城水星隊副總裁梅伊爾斯(Ann Meyers)促成了這場長人訓練營,他在日前向NBA總部洽詢,是否能讓賈霸來到水星,並給予葛林娜實際指導。

與許多大牌球星自費向「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請益不同,賈霸這場天鉤教學僅限水星獨家,葛林娜在賈霸親身指導下,進行了1小時左右的訓練課程。或許在不久的將來,球迷們就能見識到女魔獸在場上施展「天鉤」的絕妙風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