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教頭挺「玫瑰」整季報銷? 公牛教頭:好好訓練

點評:玫瑰加油...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當家後場「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本季復出的傳聞不斷,最終仍是穿西裝坐在場邊觀看比賽,使許多球迷心碎,也讓外界不斷砲轟羅斯亂開「空頭支票」,對此,公牛教頭席波杜(Tom Thibodeau)仍力挺子弟兵,希望他能好好的訓練。

▲公牛教頭席波杜挺羅斯缺戰,希望能好好準備下球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從來沒有達到想要發揮的舒適程度,於是他做出正確的決定,他一直非常努力,將會全力準備明年的球季。」席波杜繼續說道,「他得好好訓練,從心理層面來說,他已經準備得相當好了,如果我們還擔憂他的傷勢的話,我們寧願採取保守策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自從上季左膝十字韌帶傷退後,歷經手術復健已經屆滿一年的時間,日前在公牛人手短缺的情況下,傳出羅斯可能復出頂替公牛後場的位置,不料此事一傳再傳,仍遲遲不見羅斯在場上狂飆的蹤影,如此亂開空頭支票,也令外界憤怒不已。

對此,教頭席波杜則是完全尊重羅斯的決定,並不強迫羅斯出賽,他說,「目前他的狀況球隊相當滿意,他有整個夏天來重建信心,這是相當重要的,就如先前說過的,他第一次歷經如此大的手術,我們並不會勉強他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羅斯公牛席波杜飆風玫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