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光芒王牌普萊斯 生涯首進傷兵名單

點評:還是好好養傷先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光芒隊相當倚重的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16日對上紅襪一役未投滿三局,就因肱三頭肌拉傷提前退場,就在比賽結束幾個小時後,球團迅速將這位王牌放入15天傷兵名單,這也是他自2008年進大聯盟以來,首度進入傷兵名單。

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經MRI(核磁共振)的檢查過後,手臂除了拉傷沒有其他問題,因此休息的時間不會太久,現在他們所關心的,反而是如何確保讓傷勢不會再復發,「這是我們所有人,包括普萊斯所擁有的共識。」

▲普萊斯因為肱三頭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生涯首度進入傷兵名單的普萊斯而言也不好受,他表示,自己不太常受傷,最近一次錯過先發是去年的時候,因為肩膀出了狀況,但馬上獲得解決,「這是我從未遇過的威脅。」普萊斯說。

梅登也提到,普萊斯有可能缺席2到3場先發,並表示如果需要額外的休息球隊也會配合,「我們希望打進10月的季後賽,沒有他我們是沒辦法完成的,如果需要額外的休息確定他的手臂正常,這是我們會做的。」梅登表示。

但另外一項更迫切需要解決的,恐怕是普萊斯的先發狀況,開季以來9場先發只拿下1勝4敗,5.24的防禦率比先前任何一季都要來的高。這位27歲的左投也清楚自己的情況,表示這比受傷還要更令人感到挫折,「當你想要讓一切回到正軌時又受傷,這真的不容易。」

但普萊斯仍對自己的傷勢相當樂觀,表示幾天後應該就可以開始進行復健,並接續牛棚練投,「我感覺很OK」他說。球團目前預定由左投托瑞斯(Alex Torres)頂替他的先發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David PriceRays普萊斯光芒隊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