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Paul McCartney支持保護動物議題

文/夏禮章

前批頭合唱團團員Paul McCartney持續支持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這個反動物實驗測試,保護動物權益組織所辦的活動,他們也將於世界各地宣導反對以動物測試化粧品的議題。

今年三月歐盟在BUAV(British Union For The Abolition Of Vivisection)這個廢除活体解剖組織的推動下,舉辦了類似活動,而且獲得成效。BUAV也是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的創始者。 Paul McCartney在一項聲明中表示:他近年來一直支持這個組織為反對以動物測試化粧品所舉辦的活動,他也很高興能參與這個團体,並恭賀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的主張,已經在歐盟國家獲得認同。

Paul McCartney說:雖然他們的努力已獲得極大成果,但動物依然遭受到苦難,因為全世界還有百分之八十的地區允許以動物測試化粧品,他們繼續努力是希望全世界都禁止以動物測試化粧品,他們希望自己的美勿建於動物的苦難之上。 允許以動物測試化粧品的國家還有美國、中國、澳洲、日本、印度與韓國。

在中國和有些國家,化粧品上市之前必需通過動物測試這一關。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的執行長Michelle Thew表示:他們很感謝這些年來Paul McCartney給他們在歐盟國家辦活動時的協助,更高興他繼續支持該組織在全世界推動勿以動物測試化粧品。

其他支持這個議題的名流還有歌手Joss Stone,演員Peter Dinklage與諧星Ricky Gervais。 前批頭合唱團四名團員目前僅存Paul McCartney與鼓手Ringo Starr,1942年出生於英國利物浦的Paul McCartney,雖然已年過七十,但似無退休跡象,歌迷們仍可在世界各地演唱會裡欣賞到他的精彩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輪迴式重複的浪漫愛情

日本深夜節目的「子宮馬殺雞」

寂光寺地藏法會慈善愛地球

五件事讓你的「星際效應」更好看

西班牙武大郎的故事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上傳裸體畫被停權 臉書恐賠67萬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 讓高潮不間斷

我是小生:學會隱告白有趣又有效

心道法師感恩啟動涓滴善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