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S後台撞見阮經天更衣裸身 怒吼:褲子穿太快

▲小S趁機揩油,頻頻熱貼阮經天。(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作風大膽的人妻小S遇上影帝阮經天,當然不免俗「能揩油就揩」!除了拍照時頻頻貼身接觸外,這次在後台還被小S逮個正著,恰巧遇到小天赤裸上身更衣,立刻擺出流口水表情。原本滿心期待要捕捉阮經天換褲子瞬間,誰知小S一上廁所回來,他早已換好,讓S直怒吼:「你很不敬業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後台撞小天更衣,興奮的流口水。(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S自曝在後台看到阮經天換衣服,原本還驚訝:「你裸體?」當時小天一派輕鬆說:「以前模特兒工作都這樣換衣服啊!」誰知卻趁她上廁所時趕緊把褲子換好,讓小S撲了個空。小天解釋:「我想說她應該不太稀罕,因為10年前上節目就看過了。」一旁的小S立刻回:「只要有肉體我就會看。」被問到10年後在看小天身材有何差異,她說:「上半身蠻緊實,好像有比10年前壯。」

▲小S拍照時,頻頻吃阮經天豆腐。(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