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足球金童貝克漢 宣佈從足球場退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在英國時間16日公開表示自己及將退休,為他20年的足球選手人生畫下重點。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自從18歲加入曼聯,貝克漢期間奪過6次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Premier League)、2次足總盃(FA Cup)冠軍和1次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後來也效力過皇家馬德里、AC米蘭和美國的洛杉磯銀河。他在英超歷史助攻排名第3,總共在265次出場,貢獻出152次助攻。他也同樣創下首名英國足球員,在歐冠賽場上場次數逾百次。他一度是世界上最高薪的足球員,年薪逾美金650萬元(約1.95億新台幣)。

除了是一位足球員,因為帥氣的外表和正面形象也讓貝克漢代言許多商品,如男性香水、刮鬍刀以及運動商品。他經常與妻子,前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維多利亞在公開場合現身,並育有有3名兒子和1名女兒。

◄足球金童貝克漢英國時間16日宣佈,從球場退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貝克漢David Beckham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