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建銘準完全打擊 犀牛打線爆發擊退獅

點評:兩隊真的咬好緊~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統一獅15日擊敗義大犀牛後將勝差拉開至兩場,但仍無法乘勝追擊再將差距拉開。犀牛面對賽前防禦率僅1.27的羅錦龍狂掃14支安打,包括張建銘的準完全打擊,最終犀牛以12比4大勝獅隊,兩隊再度回到1場勝差。

▲張建銘差1支二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圖/義大球團提供)

獅隊先發投手羅錦龍先前曾面對犀牛1場,被打擊率只有1成58;這場比賽再次對決犀牛,雖然球速不錯,但偏高的球路卻一直挨打,一開賽就連續被敲3支安打,加上1支高飛犧牲打失掉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犀牛持續進攻,在游擊手陳鏞基失誤後又攻下3分,讓羅錦龍失掉3分非責失分。3局失掉6分的羅錦龍,4、5連續兩局又被敲全壘打,包含胡金龍的陽春砲和張建銘的3分砲,5局就失掉10分,寫下本季投手單場最高的失分紀錄。

6局上林益全從獅隊第2任投手傅于剛手中打出1發陽春砲,為犀牛再添1分;不乏得分機會的獅隊下個半局也終於打破鴨蛋,在犀牛先發投手希克留下滿壘局面給第2任投手吳政憲後,打下兩分。

度過靜悄悄的兩局後,9局上犀牛又攻下1分;不過9局下獅隊發揮韌性,從長中繼表現不錯的吳政憲手中連續安打攻下兩分,但仍無法追上被拉開的比分,最終就以4比12輸給犀牛,兩隊回到1場勝差。

希克在連續6場先發沒能拿下勝投後,終於拿下本季第3勝;羅錦龍則吞下本季首場敗投。打擊方面,差1支二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的單場MVP張建銘,7、9兩局都有機會挑戰,不過最終仍無功而返。

犀牛整場比賽敲出17支安打,先發9人只有鄭兆行安打掛零,胡金龍4支4,張建銘也有4支安打。黃智培和林瑋恩也各有兩支安打表現。獅隊也有11支安打,張泰山、唐肇廷和林志祥都有兩支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