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慘吞6連敗 遭象擠到墊底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兄弟象16日在嘉義7023名觀眾面前火力全開,掃出13支安打,攻下7分,加上先發投手增菘瑋7局僅失1分的壓制,以7比1拿下本季首度3連勝,不僅送Lamigo桃猿吞下6連敗,也擺脫墊底,以較高的勝率擠下桃猿。

▲增菘瑋7局僅失1分拿下第2勝。(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本季投得相當辛苦的增菘瑋,在上周終於拿下首勝後,16日對上桃猿也維持穩定的壓制力,7局投球只被打3支安打,僅在5局上被攻下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守住首局滿壘危機的桃猿的先發洋投波拉斯則是在3局被敲3支安打攻下兩分,接著身體不適提前退場,由郭駿傑接替。不過他沒有壓制住象隊打線,先是投出保送,又讓陳威儒敲出二壘安打,一棒掃回兩分。

攻下大局的象隊5局下又發動攻勢,連續兩支安打把郭駿傑打退場;桃猿換上黃欽智後一樣沒能掌控局面,在張志豪用犧牲觸擊將跑者推進到二、三壘後,象隊又是連續3支安打,再攻下3分。

桃猿在7局下換上重返1軍的許銘倢,他兩局的投球沒有讓象隊敲出安打,還投出3K;象隊則是由邱俊瑋和李居冠完成最後兩局,沒上桃猿越雷池一步,最終象隊就以7比1獲得勝利。象隊勝差追平桃猿,不過以較高的勝率擺脫墊底。

增菘瑋拿下本季第2勝,也是單場MVP,波拉斯則吞下本季第3敗。打擊方面,周思齊4支3猛打賞,張正偉、郭健瑜和陳威儒都有兩支安打。桃猿只有林智勝、曾豪駒和林智平3支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