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乳溝呢?超模米蘭達深V高衩泳裝曬「該邊瘦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御用的招牌澳籍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雖已嫁給好萊塢明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人氣卻不減反增!過去走秀、拍照時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總讓粉絲大呼過癮,不料,近來她身穿一襲深V高衩泳裝拍照時前胸平坦,被媒體狂酸:「說好的乳溝呢?」


▲超模米蘭達柯爾新拍的泳裝寫真被譏乳溝消失。(圖/取自網路、達志影像)

30歲的米蘭達過去在各種場合都能大方展現出完美的好身材,沒想到,15日她前往邁阿密拍攝最新泳裝寫真照時,被外媒拍到破功畫面!深V連身泳裝下該有的乳溝竟不見蹤影,和其他比基尼照比起來,上圍尺寸相差甚遠;但網友們仍十分支持,紛紛大嘆:「這些照片證明,她就算沒有大胸部也魅力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穿深V開衩連身泳裝,大方露該邊!(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