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提前三週歸隊 葛蘭基再現強投豪打本色

點評:恭喜歸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的右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上個月在衝突事件中受傷,他卻提前三周在台灣時間16日重回大聯盟先發,除了主投5.1局只失1分外,還掃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以3比1擊敗華盛頓國民。

▲葛蘭基在大亂鬥事件後提前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蘭基上個月因為觸身球和教士的昆汀(Carlos Quentin)爆發肢體衝突,他的鎖骨也在混亂中被撞傷,當時評估至少得休養兩個月;不過他在上週六投了一場復健賽後透露,希望自己在投1休4的節奏下,星期四就能回到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在這位前賽揚強投缺陣期間,戰績剛好一路向下滑,僅繳出10勝19敗的成績單,教練團最後也只能做出讓葛蘭基提早歸隊的決定。結果他的表現沒讓人失望,5.1局中僅被掃出5支安打、失1分,「我的身體沒問題,雖然對比賽的感覺還沒到百分百,但我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葛蘭基投得好,打擊上也有發揮,他在2局下掃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幫助球隊攻下第2分,「那一分對我們來說很巨大,隊友們都很高興看到他歸隊。」中外野手坎普(Matt Kemp)表示。

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則說,「他今天的表現很不可思議,你可以看得出來葛蘭基是名有天份的投手,他想盡辦法提早歸隊,最後也真的做到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