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人工增雨飛機墜毀 3人傷

本報訊

16日10時36分,哈爾濱飛龍航空公司一架運-12飛機,從瀋陽桃仙國際機場起飛執行人工增雨任務,10時37分飛機在機場東北側約1.2公里附近墜毀,機上全部3名機組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

據瀋陽桃仙國際機場負責人介紹,飛機失事地點位於瀋(陽)本(溪)大道附近,遠離居民區和生產區,事故並沒有造成次生災害,未對地面其他人員造成傷害。

這位負責人表示,這架飛機沒有降落傘,因此網上所傳的機組人員跳傘逃生並不屬實。飛機墜落時,瀋陽市東陵區行政執法人員正在附近執勤,他們發現後迅速報警並將傷員送醫院救治。

事發後一段時間,桃仙機場航班臨時受到影響。約1小時後,機場航班恢復正常。(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