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資格賽/中華隊沒午餐吃? 許晉哲:誤會一場

點評:問題能解決就好!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中華男籃遠征韓國東亞資格賽,力拚本屆亞錦參賽資格,首戰中華隊更以76分之差大勝對手澳門。賽後總教練經過越洋電話採訪,坦言對手實力有落差,練兵沒有多大成效。許晉哲也特別澄清,全隊面臨沒有午餐可吃的狀況已獲解決,全隊目前吃、住適應上都沒問題。

▲遠征韓國的中華男籃傳出沒午餐可吃,總教練許晉哲澄清狀況已獲解決。(圖/記者杜奕君攝)

由於中華隊的比賽都被安排在韓國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台灣時間下午1點),而住宿飯店距離比賽場館過遠,導致中華隊出發時間過早,因此傳出錯過午餐時間的狀況,總教練許晉哲在首戰贏球後,特別越洋澄清問題已獲得解決,大會已經與球隊達成共識,延後球隊出發時間,讓選手能在用餐後再上場拚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也表示,「原先大會表示,沒辦法針對單一球隊狀況變通,但自己也指派副祕書長李雲翔妥善處理這個問題,馬上就順利解決球隊的用餐問題。」

「主要還是出在『車程太遠』,大會後來也表示,要幫忙球隊買餐點也行。」李一中說道。

另外許晉哲也提到,「過去常率隊來台進行交流的韓國國家隊總教練崔富永,也給了中華隊很多幫助,同時也替我們向大會進行了不少溝通協調事宜,也特別感謝他的幫忙。」

中華男籃下一戰將在17日面對地主韓國隊,許晉哲情蒐過後表示,「韓國攻守兩端都凶狠,會是一場硬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