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嫻魔鬼身材被逼M字腿 狄志杰偷吃豆腐

▲小嫻成功甩肉12公斤,貼身洋裝一展好身材。(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拉拉

曾爆肥至61公斤的藝人小嫻,日前成功甩肉12公斤,上《康熙》參加舞蹈大賽,穿著嘻哈服裝,難見她瘦身成果。16日她受邀在手機記者會演出舞台劇,一席貼身短裙,才真正讓大家見識她傲人身材。小嫻在劇中除了打理家務,甚至還被搞笑要求「起立蹲下M字腿」,不僅讓大家一飽眼福,惹得現場笑聲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狄志杰幽默詮釋「搞笑版灰姑娘」。(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嫻老公何守正之前才跟媒體說:「拜託寫她瘦」,不過,口說無憑,大家沒看到水蛇腰、細腿哪會善罷甘休。先前媒體報導身高165公分的她已瘦成49公斤,不過今日會上小嫻看起來又比之前更纖細,令人忌妒的是,她傲人的上圍依舊沒縮水。

▲小嫻在劇中被後母和姊姊要求起立蹲下M字腿。(圖/記者張一中攝)

廠商這次除了請到重量級雙代言人小S與阮經天外,還有佩甄、小禎、小嫻、狄志杰等人演出舞台劇《藍色灰姑娘》,內容也搭近來菲律賓攻擊台灣漁民事件,飾演後母的顏嘉樂怒斥小嫻怎麼這麼晚回家,直說要送她去菲律賓捕魚,小嫻回應:「我一定會72小時內跟你道歉的。」以詼諧方式諷刺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