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光芒普萊斯傷退 紅襪單局爆打8分

點評:紅襪回來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16日紅襪客戰光芒,雙方都派出王牌列斯特(Jon Lester)對決普萊斯(David Price),不過掛有賽揚頭銜的普萊斯投不滿3局就因為三頭肌拉傷退場,而同一局紅襪趁勢大舉進攻,包含祖魯(Stephen Drew)的滿貫砲,紅襪單局進帳8分,終場9比2拿下勝利。

過去12場比賽紅襪只拿下3場,全場3打數2安打的祖魯表示,「一切都是註定要谷底翻身的,前面幾場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我們沒能把握機會,今天表現很不錯,希望能持續下去。」

▲紅襪祖魯3局擊出滿貫砲,幫助紅襪擊敗光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在3局上讓紅襪位打者站上打擊區,祖魯被保送之後,紅襪就以一連串的安打攻下4分,雖然普萊斯中間就因傷下場,不過這4分全都記在他身上,等到祖魯第二次打擊時,紅襪已經站滿壘包,投手88英哩的切球被他一棒轟出右外野,清空壘包也結束這局的大屠殺。

有了這8分作保障,儘管列斯特下個半局被光芒回敬2分,不過還是讓他穩穩拿下本季第6勝,他表示,「雖然後面沒有大局得分,不過第3局那8分倒是讓我減輕不少壓力。」

列斯特主投7局,被打8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而去年拿下20勝的普萊斯,本季卻是跌跌撞撞,先發的9場比賽,光芒輸了7場,而這次三頭肌扭傷,下一場先發能不能順利登板也留下問號。他表示,「我不知道傷勢如何,不過我們會再診斷,最重要的是我感覺如何,不過幸好我還能傳接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