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菜鳥生日敲生涯首安創洋基紀錄 惜遭水手慘電

點評:休斯應該是又愛又恨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頂替指定打擊海夫納(Travis Hafner)的缺陣,洋基將小聯盟亞當斯(David Adams)拉上來作支應。16日對上水手,亞當斯的大聯盟處女秀扛第6棒,第一場比賽就敲出安打,而這天也是他的生日。

2013年5月16日,可能會讓這位菜鳥永遠記住,大聯盟的第一支安打出爐,也順便把這個紀錄當作是他的生日禮物,更巧的是,亞當斯是洋基113年來第一人,生日當天升上大聯盟,還敲出安打的選手,創下另類紀錄。

►►►亞當斯大聯盟第一支安打畫面

不過雙喜臨門的故事,有個悲慘的結局,球隊被水手以12比2慘電。洋基整場只能靠外野手威爾斯(Vernon Wells)和捕手史都華(Chris Stewart)的陽春砲拿下2分,不過這僅僅是洋基前外野手伊巴尼茲(Raul Ibanez)今天打點的1/3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巴尼茲再次在洋基球場轟滿貫砲,棒打老東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2年7月17日,伊巴尼茲當時穿著洋基球衣轟出滿貫砲,幫助洋基擊退藍鳥,而當時先發投手是休斯(Phil Hughes)。2013年5月16日就這麼巧,同樣的人,同樣球場,但卻是兩樣情。

伊巴尼茲第一局就轟出這令人「懷念」的滿貫砲,苦主就是休斯,單局爆7分的他第一局還沒投完就被換下場。現場的「嗚」聲也不知道是在噓他還是噓休斯,伊巴尼茲偷笑說,「我分辨不出來,只能用我的表現去判斷。」

轟出生涯第11支滿貫砲的伊巴尼茲,5局再轟2分。除了他手火燙,水手每位先發都有安打貢獻,全場16支痛打洋基,伊巴尼茲6分打點,席格(Kyle Seager)3分打點,而水手先發岩隈久志(Hisashi Iwakuma)主投7局丟兩分,4次三振,收下第5勝。

▼伊巴尼茲滿貫砲影片。(影/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