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糗!韓經典賽國手田峻圩 消失的全壘打被大聯盟猛虧

點評:似曾相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9局下半一壘有人,落後兩分的情況下,韓職樂天巨人外野手田峻圩相中一顆紅中球扛向左外野,他眼見小白球留不住了,高舉右手指著休息室相當興奮,因為這球打出去兩隊就追平了。結果劇情急轉直下,NC恐龍的左外野手在牆前將球接殺,留下在一壘前不敢置信的田峻圩。

▲田峻圩消失的全壘打影片。(影/引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個畫面發生在15日NC恐龍對上樂天巨人的比賽中,以兩分領先的NC恐龍9局下換上投手李珉鎬,他先是讓首名打者金大宇安打上壘,1出局後面對第6棒的田峻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田峻圩第一球就扛向左外野,又高又遠看似留不住,一棒就能將比數追平田峻圩也相當興奮,先是高舉右手指著天空,再指向休息室。只是一回頭看向場內,這球根本沒有飛出去,而是在全壘打牆前被左外野手朴正埈接殺。

才跑到一壘的田峻圩一臉錯愕,NC恐龍休息室則是笑得相當開心,一壘手牟唱民也只能拍拍他的肩膀,要尷尬的他別在意。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轉傳,結果也紅到了大聯盟。大聯盟官網以四格漫畫方式虧了田峻圩一番,最後也來個「機會教育」,要選手等到球飛出去前不能妄下定論,否則就會和田峻圩一樣糗。

27歲的田峻圩今年是第6個球季,目前生涯顛峰是在2011年,133場出賽539個打數出現162支安打,11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01,該年也入選了明星賽外野手。而今年也代表韓國隊參加第3屆經典賽。

▼大聯盟狠虧了田峻圩一番。(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