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左斜腹肌痠痛 歐提茲連續安打場次中斷

點評:跟殷仔狀況類似QQ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在連續安打場次中斷後,「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歷經14打數0安打的窘境;前一戰他在開轟後才向媒體透露,自己會遭遇低潮是因為左斜腹肌痠痛,導致打擊受到影響。

▲歐提茲未能打破好友曼尼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提茲本季傷癒歸隊,重返波士頓紅襪打線擔任指定打擊,將去年7月3日起,所展開的個人跨季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第27場,追平好友曼尼在2006年7月中至8月初所創下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老爹」最後未能打破這項成績,接著還面臨連3場未能敲出安打的低潮。

直到台灣時間15日,歐提茲轟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賽後他才告訴《ESPNBoston.com》記者,其實自己在月初就發現左斜腹肌有些緊繃,「我在揮棒時受傷,身體不適有一陣子了。之前有一場沒先發,加上隔天球隊休兵,我雖然獲得兩天的休息機會,但還是不太舒服。」

16日賽前,紅襪近11場比賽已經輸掉9場,歐提茲說他可不想在這時候進入傷兵名單,「我會繼續上場比賽,雖然揮棒多少會受到影響,但傷勢目前看來並沒有變得更嚴重,畢竟我不是拉傷,所以我還是可以上場先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