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七彩變化球對決! 達比修17日戰韋蘭德

點評:真令人期待~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前一張遊騎兵日投達比修有的「神奇魔球」合成圖在網路上流傳,相隔不久後,大聯盟也為老虎隊的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做了一張,兩人都有動作和出手點幾乎一致,但球路卻相當多變的特性。現在兩人的對決將在檯面上實現,他們要在台灣時間17日正面交鋒。

 

▲達比修(左)和韋蘭德(右)17日將進行大聯盟初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蘭德縱橫大聯盟9個球季,到去年為止已經連續7年都有雙位數勝投,且只有2008年拿下11勝,其餘6個球季最少都有17勝,2011年還以24勝5敗的恐怖戰績拿下美聯賽揚獎。保持穩定成績的他今年球季在許多賽揚獎投手都陷入不振的情況下,仍維持4勝3敗、防禦率1.93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則是的大聯盟二年級生,新人年就拿下16勝的他,今年光第一個月就拿下了5勝,還獲得當月最佳投手,目前以6勝1敗的戰績與多位選手並列聯盟第2,未來的表現持續受到關注。

提到兩個人的關聯,就會想起前一陣子在網路上流傳的合成圖,起初是球迷將達比修的5個球路合成,發現他的動作與出手點幾乎相同,但球卻有5個不同進壘角度,顯見他的球種威力。不久後大聯盟也幫韋蘭德製作了影片,發現他也有相同特性,兩人的「七彩變化球」都讓人驚豔。

如今雙方即將在17日的比賽上進行大聯盟首度對決,除了被美媒稱為「必看組合」,兩隊的總教練也相當期待。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表示,才5月就能看到如此令人興奮的對決,最球迷來說是最棒的一件事。

老虎教頭李蘭德(Jim Leyland)也認為,這兩人的對戰將會相當精彩,自己也很有興趣。華盛頓也分析,若兩人能發揮實力,這場比賽對於對手來說都將會是漫漫長夜,「也就是說,不容易得分。最先出差錯的一方就會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