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寂寞小小貓頭鷹 絨毛玩具當家人

▲小貓頭鷹「湯姆斯克」(Tomsk)要和「兄弟姊妹」和睦相處哦!(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周齡的小貓頭鷹「湯姆斯克」(Tomsk)因父母「疑似家暴」,而被迫離開原生家庭,由「蘇格蘭貓頭鷹中心」(Scottish Owl Centre)的飼養員接手照顧。為了讓牠不寂寞,其中一名飼養員的女兒送牠一堆貓頭鷹絨毛玩具作伴。

「蘇格蘭貓頭鷹中心」擁有近百隻貓頭鷹,「湯姆斯克」在這裡出生,但同胞手足都夭折──其中一個未孵化,另一個被爸媽意外殺害。由於牠年紀太小,飼養員除了白天在中心裡照顧牠,晚上更要把牠帶回家,「牠名字的由來是西伯利亞一處貓頭鷹的自然棲息地。」53歲的中心負責人安格斯(Rod Angus)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名飼養員的8歲女兒麗莎(Liza Betaueva)很寵愛「湯姆斯克」,讓幾隻絨毛玩具陪牠玩,「牠們」最喜歡排排坐一起看電視。

關鍵字: 貓頭鷹動物Toms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