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場「嬌」點!職棒人妻各個是正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場上,除了欣賞精采的比賽,還有不少另類「看」點,許多職棒球員的老婆都是公認的正妹,像是義大犀牛隊林益全的老婆林黛妤(以前叫林家嘉)曾是模特兒、統一獅捕手高志綱的愛妻蔡志潔、Lamigo「小胖」林泓育的老婆多多等多位人妻,常是球迷討論的「嬌」點。另外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的老婆謝宛容,打經典賽時到場加油,一雙放電大眼睛也很吸睛。

高舉雙手替中華隊加油,皮膚白皙、長相甜美的正妹,她是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的老婆謝宛容,經典賽期間專程現身球場,為老公加油。

▲陽岱鋼老婆謝宛容,經典賽時在場邊賣力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9年陽岱鋼三度求婚,終於得到謝宛容一句「好啦」,兩人一吻定情,謝宛容晉身球員人妻有夠甜蜜,但職棒球員的「水某」可不只這一位。

義大犀牛球員林益全的老婆林黛妤曾是模特兒,保養有方的她即使穿上端莊套裝,仍遮不住火辣身材,難怪林益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大方稱讚自己的「牽手」就是正啦!

▲林益全辣模妻好吸睛。

被誇「生氣也很正」的「多多」黃仲君,老公是Lamigo隊的林泓育,常常進場看球,看到老公被觸身球打到,滿是擔心。據了解多多大學時失戀,狂瘦40公斤才有現在的好身材,也是備受討論的正妹人妻之一。

▲林泓育(右)和老婆多多(左)共享得獎喜悅。(圖/資料照/記者賴郁泰攝)

另外,像是統一獅高志綱的長髮氣質老婆蔡志潔、兄弟象「花花」張正偉的老婆等,仔細數一數才發現,怎麼職棒人妻團都是正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高志綱老婆蔡志潔,經典賽到場加油。

▲兄弟象外野手張正偉和正妹老婆。(圖/翻攝張正偉(張花花)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