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兩致命失誤 送米吉亞來台首勝

點評:大師兄加油啊~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5日在斗六球場遭遇兄弟象,亟欲止敗的他們比賽前段又因林智勝兩次雙殺不成的要命失誤陷入落後,最終以2比4苦吞5連敗,兩隊的勝差僅剩1場。

▲林智勝兩次失誤都造成失分。(圖/資料照片)

桃猿這場比賽派出的先發投手是土投曾兆豪,他在首局製造出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危機,不過讓彭政閔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眼看就要形成雙殺,結果林智勝一個「火車過山洞」,一個出局數都沒抓到還失掉1分;隨後王勝偉補上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的狀況2局又上演,曾兆豪三振陳威儒後連續被敲兩支安打,結果張正偉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郭修維接球傳給林智勝封殺跑者,林智勝再傳一壘時發生暴傳,雙殺又失敗,再失掉1分。

打線部分桃猿也無法突破象隊先發洋投米吉亞,只有在4局上靠著曾豪駒的陽春砲追回1分,其餘進攻都一籌莫展。不過這1分下個半局也馬上被象隊用兩支安打加高飛犧牲打要了回來。

比數僵持到8局,象隊換上官大元後被桃猿攻下第2分,不過桃猿沒能成功拉尾盤,9局上面對湯瑪仕也無法再攻下分數,最終就以2比4輸球,寫下一波5連敗,與象隊僅剩1場勝差。

這場比賽的勝投是米吉亞,7局僅被敲4安打、失1分的表現幫助他拿下來台首勝,也是象隊洋投的第2勝;敗投則是曾兆豪,6.1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4分僅1分責失。

打擊方面,曾豪駒4支2,包含1發陽春砲是桃猿最佳;象隊張志豪和陳智弘都有兩安打。林智勝3打數無安打則中斷了連續15場比賽有安打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