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清純味美贏少女時代潤娥 網評:老師最愛款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Miss A」當中的老么秀智(Suzy)形象清純可人,在韓國還有「國民初戀」的封號。日前她在一項票選中打敗少女時代的潤娥,成為粉絲心中最美的韓國女偶像,人氣不容小覷。

▲秀智在處女作《初戀築夢101》中表現亮眼,正式晉升國民女神。(圖/資料照)

而秀智的魅力還不只如此,韓國網站舉辦投票,要網友選出誰最像「學生時期最受老師喜愛的女明星」,秀智也以45%的得票率打敗眾多偶像得到冠軍。但投票給她的網友可能不知道,秀智曾在節目上說過自己不愛念書,甚至透露座右銘就是「本來就應該在課堂上睡覺」,她說:「出道前我每天很早到校,不過開始上課的時候,我就會打開課本和上學途中買的牛奶擋住自己,開始愉快的睡覺。」甚至有起床時,「已經放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