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連11場敲安 救不了火腿9連敗

點評:陽岱鋼打擊率直直升,但火腿戰績卻直直落...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近日恢復打擊手感的旅日選手陽岱鋼,15日的比賽又敲出兩支內野安打,其中一支還帶有追平分打點,已經連續11場比賽出現安打;不過火腿整體表現依舊不振,最終以2比4輸給中日龍,吞下9連敗。

▲陽岱鋼3局上敲出帶有追平分打點的內野安打。(圖/擷取自日刊體育)

26歲的陽岱鋼,15日比賽面對大他超過20歲的中日先發投手山本昌,首打席擊出飛球被解決;不過3局上第2打席打出游擊方向的內野安打,還送回三壘上的跑者金子誠,幫助落後1分的火腿將比數扳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表示,「這支安打是拚命打、拚命跑的結果,之後也會拚命下去。」

不過下個半局中日馬上將比數超前,5局下洋砲克拉克(Matt Clark)又敲出兩分砲,將比數拉開到3分差,也把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打退場。

6局上首名打者陽岱鋼敲出投手方向的強襲球,直擊山本的左腳,形成內野安打,中日也因此換上第二任投手武藤祐太。賽前暫居太平洋聯盟盜壘王的陽岱鋼抓到時機盜上二壘,最後在隊友小谷野榮一的二壘安打護送下,回到本壘追回1分。

不過火腿的攻勢也到此為止,到比賽結束前都沒能再攻下分數,最終就以2比4輸給中日,苦吞9連敗。5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兩分的山本拿下本季第2勝,通算生涯第215勝,再次更新自己最年長勝投紀錄;敗投則是吉川,4.1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掉4分,吞下3連敗,本季第4敗。

陽岱鋼4打數有兩支安打,連續11場比賽出現安打,打擊率也上升到2成8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