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練精壯馬甲線越來越瘦 公司勒令強制逼食

▲夏語心苗條身材,柔軟舞蹈底子,隨時表演一字馬。(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夏語心(寶咖咖)身材苗條,日前在《康熙來了》節目秀出苦練多時成果「火辣馬甲線」讓眾人為之驚嘆!她為維持姣好體態,曾實施3點以後禁食規定,只能喝水、吃菜,其餘食物一概不碰,導致好友們紛紛驚呼:「太瘦了吧!」因此,為了健康著想,公司已勒令她三餐要正常進食,不可以再禁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驕傲人魚線成形 網友見「壯」羞呼:好想摸!(圖/取自夏語心微博)

夏語心擔任「2013 臺北渣打公益路跑賽」視障陪跑員,15日她不畏綿綿細雨,拒穿雨衣上陣。活動開始前,夏語心陪視障朋友暖身,經紀人原想只是試跑一小段距離,誰知兩人不知不覺練跑完一整圈。平時有在健身、練舞的夏語心,平均約2周跑一次步,舞蹈系畢業的她,對身材要求更為嚴格,因此先前除了多運動, 3點以後盡量不吃東西。

▲夏語心15日不畏綿綿細雨出席路跑預告活動。(圖/金星娛樂)

不過,經紀人對於她「魔鬼式訓練」實在看不下去,因此現在強制逼夏語心一定要正常進食:「運動、健身可以,但還是要吃飯。」

▲夏語心擔任「2013 臺北渣打公益路跑賽」視障陪跑員。(圖/金星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