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寇普蘭改名? 世界和平:我叫他傑克森

點評:世界和平真的很妙...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隊季後賽首輪遭黑衫軍馬刺橫掃出局,球員提早打包回家,不過防守悍將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在家也沒閒著,仍繼續關心季後賽的戰況,15日他就在推特上關心尼克與溜馬第4戰,他很喜歡身穿尼克14號球衣的寇普蘭(Chris Copeland),但似乎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居然就自己把他取名為傑克森(Tito Jackson)。

▲世界和平很欣賞尼克寇普蘭,幫他取名為傑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與溜馬在東區準決賽交手,15日雙方進行第4戰,湖人防守悍將世界和平也守在電視機前,還在推特上進行「文字直播」。大約從一周前,他就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很喜歡尼克14號球員,不過似乎不知道對方叫寇普蘭,在此戰賽前,他寫道,「14號要上場了!他是能夠改變比賽的關鍵球員,我叫他傑克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和平就這樣把寇普蘭改名成傑克森,還對「傑克森」有很高的評價,「傑克森已經準備好了,他可以切入、得分、傳球、反擊,以及投籃,而且他不需要拉開單打的機會,這能釋放甜瓜和史密斯(J.R. Smith)。」隨後他還表示,很喜歡看「傑克森」防守溜馬衛斯特(David West)。

一直被世界和平叫成「傑克森」的寇普蘭,如果得知自己被改名,恐怕會哭笑不得,他此戰上場12分鐘,3投2中,攻下6分、1籃板。這場關鍵戰役,尼克最終以11分之差敗下陣來,陷入1比3絕對不利的局面,不過世界和平覺得尼克仍有機會能從這個系列賽中脫穎而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