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又落選防守第一隊 金塊總管替「小AI」抱不平

點評:伊古達拉一定很悶...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在本季年度防守第一、第二隊的票選中再度落選,只獲得2張第一輪的選票,得到16分,對此,金塊總管尤基利(Masai Ujiri)表示自己無法置信,「當聯盟中的人在討論世界級的防守球員時,他總是被忽略,老實說,我覺得他有資格角逐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更別說年度第一、第二隊。」

▲伊古達拉(左)連2年落選年度防守第一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伊古達拉從七六人轉戰到金塊隊,他的加入提升了金塊的防守強度,繳出平均13分、5.3籃板、5.4助攻,外帶1.7抄截、0.7火鍋的成績,不過在競爭年度防守第一隊上他再次失利,只獲得2張第一輪選票,得到16分,還被整季只打了50場的綠衫軍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擠掉,連防守第二隊都沒入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連2年都沒受到各隊教練的青睞,伊古達拉顯然很失望,他會感到不滿並非沒道理,去年在年度防守第二隊的票選中,他被把大部分心力放在進攻的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擠出去,本季再度榜上無名,讓這位以防守見長的明星後衛很無奈。

金塊總管尤基利也跳出來替伊古達拉抱不平,他直言這個票選結果讓他無法置信, 「老實說,我覺得他甚至有資格角逐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更不用說年度防守第一隊和第二隊的票選。」

「我的意思是,如果美國奧運代表隊要徵召外線防守球員,他們一定會選伊古達拉,但是因為一些原因,他一直不被認為是聯盟防守最佳的前10名球員之一,在討論世界級的防守球員時,他總是被忽略,這點很令人震驚。」尤基利繼續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