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伴「名T」孔孔譜接送情 前夫孫志浩:祝福她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賈靜雯在2012年被爆出疑似與「時尚名T」孔孔(孔逸晴)的3年同志情後,日前她被媒體拍到出席孔的壽宴,隔日又乘其BMW豪華房車到東區血拼,讓這位單親媽的性向疑雲再次受成為娛樂焦點。

▲賈靜雯與孔逸晴的同志情再度成為娛樂話題。(圖/翻攝自河北新聞網)

據《蘋果日報》報導,賈靜雯13日晚間被拍到在東區的日本料理店,參加名T孔孔的生日趴,隔天又被直擊對方開著價值529萬元的BMW房車,到她位於民生東路的住處上演接送情,並一同前往東區服飾店才放她獨自下車血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血拼當天一身輕裝素顏打扮,與孔孔互動親密如家人,下車後便進入服飾店,只花了25分鐘買2條褲子便匆匆結帳離開,隨後似乎發現被跟拍,又再度隱入店內並疑似call out通報「司機」,隨後孔的座車再度出現卻未停下,直接開往其下榻的飯店內。

▲賈靜雯與孫志浩離婚後,2人感情生活各自精彩。(圖/取自網路)

針對賈靜雯與孔孔「2日遊」再傳同志緋聞一事,經紀公司澄清替友人慶生很正常;而逛街應是為準備前往青島工作的東西。對此,前夫孫志浩則回應前妻的性向疑雲早已不是新聞,還表示:「祝福她們。」看來這對夫妻離婚後,感情生活是各自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