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白褲落漆洩底盤 點點內褲1年沒換:捨不得丟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汪東城在台版《原來是美男》中飾演冷酷的男主角黃泰京,但私下不改愛搞笑、說冷笑話的個性。舉例來說,14日擊掌會結束,他走到後台就大嚷:「哇!褲子真的很透耶!」只見白色長褲透出紅底白點點的內褲,樣式很花俏。汪東城還自爆,1年多前出席觀光局活動,也是白褲被噴濕透出「內在美」,還是同一條!(更多「A.N.JELL」擊掌會現場直擊照)

▲(左起)黃仁德、程予希、汪東城、包偉銘和蔡旻佑出席《原來是美男》擊掌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汪東城笑說:「我所有『內在美』都是很花俏的。」醫生建議,貼身衣物最好2到3個月換新一次,而身為當紅偶像,汪東城卻省到穿1年還不換?大東說:「因為都是媽媽買的,捨不得丟。而且我都有洗阿,應該還好吧!」由於媽媽是「菜市場牌」愛好者,因此他的內褲幾乎沒名牌貨,但麻將、猛龍等「俗擱有力」的圖案一樣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因「下半身」成為話題的還有在台版《原來是美男》中飾演Jeremy的蔡旻佑。第一集中他幾乎全裸入鏡,蔡旻佑透露,當時看到其他臨演都穿丁字褲,就想說:「該不會我也要穿這樣吧?!」果不其然,讓蔡旻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女主角程予希則說:「後來他講,我才知道原來是丁字褲,因為那場戲我根本不敢亂看。」汪東城則說,自己和媽媽一起看首播,看到這幕時媽媽鏡忍不住脫口說出:「矮額。」蔡旻佑也說:「別說你媽了,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媽說。」

▲台版A.N.JELL由(左起)黃仁德、汪東城、程予希、蔡旻佑組成。(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