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世界和平暢談與魔獸關係 不排除赴海外打球

點評:霍華德喜歡帶給大家歡樂的個性,似乎沒有改變!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即使洛杉磯湖人隊季後賽早早就遭到馬刺橫掃出局,不過隊上成員搶版面的功力絲毫沒有減退,尤其是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幾乎天天都能製造話題。近日,世界和平將開講對象轉移到隊友霍華德(Dwight Howard)身上,並不諱言的表示,一開始覺得他玩笑開得有點多、有點吵。

在湖人的季後賽之旅提前結束後,總是喜歡活在鎂光燈下的世界和平,近日頻頻對季後賽賽況進行分析,還大方讚賞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和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的表現。

而13日世界和平在觀賞完勇士與馬刺的第四戰後再度開講,不過這次他把話題轉回到自己的隊友「魔獸」霍華德的身上,「我記得第一次與他一同練球和比賽時,還覺得他開得玩笑有點多,不過當我決定不評論他人,專心與自己的隊友合作後,我就越來越能看到霍華德的優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暢談與霍華德關係,世界和平坦言一開始覺得他玩笑開得有點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很努力練球和搧火鍋,而且還持續與背傷對抗,但這一點都無法改變他認真的態度。所以我們之後開始合作,只可惜球隊一開始的狀況有點讓人挫折。」世界和平接著說道。

除了談到與霍華德的合作狀況,日前傳出不排除提前跳脫合約,並與湖人完成續約的世界和平,也談到了關於自己未來的動態,「我還不知道目前的狀況,但我想要長留湖人的想法依舊沒變,也希望這能成真。不過如果這件事沒有發生,我也不會太難過,畢竟還有很多球隊在那,海外打球的待遇也不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界和平霍華德魔獸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