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左小腿傷勢影響表現? 帕克:繼續奮戰

點評:帕克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黑衫軍馬刺主控帕克(Tony Parker)在第2輪第3戰以超過5成的命中率狂飆32分,不過他在末節意外遭到勇士中鋒柏格(Andrew Bogut)踢中,造成左小腿受傷,而這個傷勢也影響了他第4戰的表現,全場17投僅6中,命中率慘跌,對此,「小跑車」表示會繼續奮戰,「我的確受到一些限制,但沒人會在意,因為現在是季後賽。」

在西區準決賽碰上缺乏季後賽經驗的勇士隊,馬刺原本被外界看好能輕鬆過關,沒想到勇士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發揮強大的進攻火力與韌性,讓黑衫軍不得不小心應戰。第3戰黑衫軍靠著「小跑車」帕克單場狂轟32分,外帶5籃板、5助攻的好表現,以10分差獲勝,在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

▲帕克表示,腿傷的確影響了表現,但他要繼續奮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第3戰末節,帕克意外遭到勇士中鋒柏格踢中左小腿,造成腿上出現棒球大小的腫塊,事後他雖然曾表示沒有大礙,第4戰也如期出賽,但表現似乎受到不小的影響,全場17投僅6中,得到17分、3助攻,手感明顯冷卻不少,而黑衫軍最後也在延長賽中敗下陣來,遭到勇士追平戰局,雙方在系列賽戰成2比2。

帕克坦言,小腿的傷勢的確影響了他的表現,不過仍要持續拚戰,「我覺得自己有點被限制住,但沒人會在意這個,現在是季後賽,你必須要繼續奮戰。」帕克有信心下一戰開打前,他的傷勢就會好轉,「我只是跳起來沒之前高,突破禁區的時候速度變慢了一些,希望持續治療後,我的感覺能變好。」

其實不只帕克需要恢復火燙的手感,馬刺全隊都需要提升命中率,第4戰黑衫軍團隊命中率僅35.5%,是本季第二低的紀錄,三分命中率25.9%、罰球命中率56%也都十分慘澹,對此,「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表示,他也不知道命中率低迷的原因是什麼,不過他認為球隊中有不少好射手,之後他們一定會反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馬刺隊帕克Tony Parker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