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印地安人加洋基 沙胖球迷混搭支持

點評:兩邊都不得罪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當你死忠的2支球隊對壘,穿哪一隊的球衣好像就會對不起另外一隊,那一半一半的球衣如何?光是製作可能就要費點功夫吧。

14日洋基客戰印地安人,兩隊要打雙重賽,現場就有一位球迷非常顯眼,上衣左半邊是洋基隊服,而右半邊則是印地安人,但後面卻是同一位球員,就是曾效力過兩隊、擁有賽揚光芒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

原來這位大哥是沙巴西亞、沙胖的死忠球迷,從印地安人就開始支持這位強投,一路到洋基,儘管沙胖這兩場比賽都沒有登板先發,他還是穿上了這個結合過去與現在的沙胖球衣,表現他的忠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穿著沙巴西亞效力過的印地安人與洋基「混搭」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比賽總有勝負,會不會讓這位老兄很為難?從他的球衣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在印地安人主場,右半邊的印地安人球衣卻是深色,洋基球衣卻是主場配色,不難猜出他心偏「左」,沙胖現在又效力洋基,讓一切邏輯都變得通順。而雙重賽兩隊其實也打成一勝一負,而且都互相完封對手,也算讓他如釋重負吧,兩邊都沒有愧對,球衣穿得值得啦。

沙胖從2001年加入印地安人,第一年就繳出17勝成績,效力印地安人7個球季,09年轉到洋基到現在,沙胖皆為兩隊王牌,在印地安人拿下賽揚獎,不過冠軍戒卻是在洋基拿到,生涯累計195勝,防禦率3.5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