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橫白沙段搶修 19日開放小車限時通行

記者黃宣寓/花蓮報導

中橫公路白沙橋路段坍方搶修工程,因連日大雨而無法作業,所幸13日天氣轉晴,洛韶工務段加緊趕工,洛韶工務段段長林文雄表示,前兩天原預期進行搶通,不過不穩定的天候狀況打亂了工程進度,而13日一早把握好天氣,增加工程機具,希望可以趕在預計的19日搶通便道,讓小型車通過。

花蓮地區自5日起即降下豪大雨,造成中橫公路181.4公里的白沙橋路段嚴重坍方,破碎的土石從一千多公尺的高山邊坡坍塌下來,造成300多公尺的路面遭土石覆蓋。

山區不斷的雨勢阻礙了工程的進度,13日陽光露臉,工程人員趕運機具進入山區,隨即進行搶修作業,如果天氣穩定,19日起每天將開放便道通行,惟禁止大客車行駛,也只開放兩個時段,讓工程人員能全力進行作業。(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