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化身「AKB48」 邵庭:5個人應該有200歲了!

▲主持人們大玩Cosplay,扮演AKB48!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所有主持人化身「AKB48」,歌舞唱跳開口獻唱,其中《真相HOLD得住》主持人高伊玲、《旅行應援團》謝忻、邵庭以及《冠軍任務》郭彥均、郭彥甫更特別練舞,化身18歲的年輕人,大跳《520我愛你》!

拍攝過程中,邵庭笑說:「5個人加起來應該有「200歲了吧!」郭彥均一聽忍不住調侃:「還好妳漂亮,我們加起來頂多才150歲吧!」因為要不時的裝可愛,高伊玲不耐煩的說:「我是文青,裝可愛不是我的路線!」,謝忻卻不以為然的說:「這就是我的個性!」

還有一個橋段是這5個人要玩枕頭戰,一開始郭彥均直說:「這未免也太情色了吧!」不料後來竟然大家都來真的,讓郭彥均求饒:「不要打我的頭髮!」連一旁導演都看不下喊卡:「拜託,你們可以打輕一點嗎?」事實上邵庭、謝忻,郭彥甫、郭彥均都是美食節目主持人,私下因為上節目而彼此熟識,拍攝的空檔也都不忘互別苗頭,郭式兄弟檔不停稱謝忻「水女孩」,調侃她為水腫的女孩,讓她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們放超開,枕頭戰玩到忘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