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主播周玉琴浪漫捲髮 撫頭照遭嘲:頭痛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天資深主播周玉琴大學時走文青路線,可說是當年引領潮流新女性,周回想:「當同學們才開始穿牛仔褲,我已經開始穿Levis 501,總是把自己打扮得具有流行感,自認走在時代尖端的新女性。」而她首度曝光大學時的青澀照片,留著一頭浪漫捲髮,手微微撫頭,讓同事忍不住笑問:「頭痛嗎?需要普拿疼嗎?」

▲周玉琴大學沙龍照,被戲稱:「是頭痛嗎?」(圖/中天)

照片中的捲髮少女流露一絲憂鬱氣質,許多人看了直問:「你要不要普拿疼啊?」周回:「我大學時候走的是文青路線,那可是當時流行的文青風格。」大學時期的她自嘲:「是不愛化妝卻又非常愛漂亮的矛盾女生」,從高中就立志要當電視新聞記者,夢想能夠踏上主播台,因此進入政大廣電系後,她為了引人矚目總是比別人打扮得更有時尚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怡萱(右二)活潑開朗,大學時參加啦啦隊。(圖/中天)

至於中天新秀主播呂怡萱的大學生活和周玉琴就完全不同,她說:「大學時很活潑,很愛動,不管是啦啦隊還是國標舞,我都很愛挑戰。」踏入新聞圈近十年,呂怡萱專注在財經領域,因此對於艱澀的財經議題,她的工作就是改用直白的文字來解釋,她笑說:「現在我負責每天兩分鐘的財經小專題,就真的要在兩分鐘的時間內,深入淺出解釋重點,讓所有年齡層的觀眾全都聽得懂。」

▲中天主播呂怡萱。(圖/中天)

尚未填入內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