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飛天車只要5小時 燒830萬擺脫塞車痛苦

▲美國一家汽車公司公布,世上第一輛飛天汽車將在2015年發售,目前定價為約台幣830萬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會飛天的汽車將不再只是夢想或只存在魔法世界裡!《每日郵報》報導,世界上第一輛飛天汽車將在2015年發售,美國Terrafugia公司宣稱這款名為Transition的飛天車只要27萬美金就可以擁有、5個小時就可以學會駕駛。

報導表示,這款TF-X概念車能夠直立起飛,跟一般車種一樣有4個坐位,除了可在路上行駛外,更可以起飛、降落。美國Terrafugia公司指出,「安全、簡約、便捷」為設計的主旨,更因為它有自動飛行和著陸的功能,就算是新手只需要5個小時就可以順利學習完駕駛。

想擁有這樣一台有著前衛概念的飛天汽車口袋要多深?美國Terrafugia公司表示,目前定價為27萬美金 (約台幣830萬元),不過隨著飛天汽車的發行,也許有關當局也要開始研究、制定在天空駕駛的航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