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夫人樂當「哈韓族」 臉書讚韓劇遭網友砲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9日晚上親臨東京某劇場,為觀看韓國愛情舞台劇《咖啡因》,事後還在臉書(Facebook)上大方評論,大讚:「看了很快樂!」引發許多日本網友不滿,認為此舉非常輕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左)的夫人(右)大讚韓劇遭日網友砲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倍昭惠在日本是出了名的「哈韓族」,據《日本新聞網》報導,上週她到劇場欣賞韓國舞台劇,之後還在臉書上興奮分享評論,讓日本網友看了十分不滿,認為現在日韓兩國因竹島(韓國稱獨島)主權問題關係緊張,身為第一夫人的她不但去看韓劇,還公然誇獎十分輕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安倍昭惠則表示:「和所有的國家、人民成為好朋友,是我的心願。」希望網友們能理解自己的心情和想法。事實上,相較於日本其他歷屆首相夫人小心、賢慧又沉默的風格,她開過一間酒館,還曾在電台當過DJ,行事作風十分獨特,且在當地更是十分出名的「哈韓族」,很喜歡韓國少奶殺手裴勇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