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勇士柯瑞秀全方位手感 左手拋射寫意取分

點評:咖哩小弟遠投近切太神準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忍著疼痛腫脹的左腳踝傷勢,金州勇士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硬是在主場球迷的加油聲中登場,並在第4戰成功替球隊取勝。柯瑞此戰找回了犀利的投籃手感,全場共投進包含5記三分彈在內的22分。他更在第3節展現了一次「左手」的遠距離拋射,輕鬆吃掉對手帕克(Tony Parker),也再次讓人見識到其內外不拘的取分手感。

▲勇士主控柯瑞帶傷拚下關鍵勝利,令主場球迷情緒沸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前才傳出確定帶傷硬拚的柯瑞,首節就展現想在主場贏球的決心,個人砍進兩記三分彈。不過腳踝的傷勢還是對他產生了一定的影響,第2節表現就沉寂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經過中場稍事調整後,柯瑞又再度火力全開,第3節又是連續兩記三分外線破網,另外在該節終了前4分3秒,面對黑衫軍主控帕克強式壓迫下,柯瑞的腳踝並沒有辦法讓他進行太多變向動作,不過這並不影響這位勇士一哥的取分決心。

只見柯瑞帶球向左路進攻,面對對手的嚴防,他居然透過非慣用的左手,高拋將球投向籃框,只見這記超遠距離的拋射,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打板順利命中,同時也讓勇士取得1分超前,全場球迷情緒更是到達頂點。

▲柯瑞以一記左手超遠拋射,向世人證明他無所不能的投籃手感。(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最終勇士順利以97比87在延長賽逆轉贏球,將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局面。柯瑞此戰帶傷奮戰的表現,更被隊友稱為有如當年活塞名將湯瑪斯(Isiah Thomas)在1988年總冠軍賽,拖著受傷腳踝奮戰,最終砍下驚人的單場43分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