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爆乳哈林搖」娜娜抖奶貼 MC HotDog:超大!

文/看熱鬧

至少參加過上百場記者會,這樣的情形看熱鬧還是第一次看到。13日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為他8月3日的小巨蛋演唱會舉辦記者會,但不知道是不是一人受訪太寂寞,熱狗竟一邊接受主持人訪問,一邊讓兩位辣妹貼身伺候,讓看熱鬧真是看傻眼了。

▲Rapper的霸氣,就是受訪也要有辣妹在一旁。(圖/ETtoday)

熱狗說,自己演唱會的特色就是辣妹多,這次還有特別挑過,絕對都是又騷又辣又會扭。沒圖沒真相,果不其然現場就請出4妹。咦,是不是有點眼熟?沒錯,就是以「抖奶哈林搖」爆紅的網路美女娜娜,連熱狗都忍不住稱讚:「裡面有個胸部超級大的,大家可以看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c HotDog的dancer驚見「乳搖妹」娜娜。(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