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運氣差!球彈進野手手套 大都會1分敗陣海盜

點評:運氣真不好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球隊落後要觸底反彈,怎知一個觸「板」反彈,讓奪勝希望都丟了。13日紐約大都會出戰海盜,雙方膠著到8局下,落後1分的大都會,本有機會一棒送回2分,怎知運氣不好,球打到壘包,直接彈進二壘手英吉(Brandon Inge)的手套,攻勢瞬間被撲滅,最後大都會還是以2比3落敗。

8局下落後1分的大都會反攻氣焰正旺,2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杜達(Lucas Duda)第一球就直接敲向右邊沿線,海盜一壘手桑契斯(Gabriel Sanchez)飛身去接球,但被擊出去的球力道之大,彈到一壘壘包後直衝天際,讓桑契斯撲了空。

▲球彈到一壘壘包直接往上衝,一壘手桑契斯擋球撲空。(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安打就要成型,二、三壘的跑者都要跑回本壘之際,海盜二壘手英吉跑到一壘旁補位,球剛剛好就落在英吉的位置,隨後直接傳向一壘補位的投手馬蘭森(Mark Melancon),讓杜達出局,也直接結束這個半局,大都會後繼無力,9局無法再搶分,最終1分飲恨。

其實這場比賽,兩隊打擊表現都不怎麼出色,大都會明星新秀哈維(Matt Harvey)主投7局掉兩分,雖然隊友硬在7局下擠出一分,但8局上接棒投球的萊斯(Scott Rice)和萊恩(Brandon Lyon)各投1次保送,兩出局後第4任投手帕奈爾(Bobby Parnell)又被艾瓦瑞茲(Pedro Alvarez)敲出帶有致勝分打點的安打連續保送兩位打者,種下丟分危機,最後2比3落後結束8局上半,吞下敗投。

▼杜達的車布邊滾地球打中壘包影片。(影/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