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曬貼臉恩愛照 媽媽激似蕭亞軒被虧「愛家鄉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為慶祝母親節,在微博貼出和媽媽貼臉的親密合照,寫下:「I LOVE YOU MOM!」而看起來十分年輕的柯媽媽留著一頭飄逸長髮,清秀的臉蛋被指和她的緋聞女友蕭亞軒十分相似,更有網友虧他:「我知道你為什麼愛蕭亞軒了…。」

▲柯震東媽媽激似蕭亞軒,讓他被虧愛家鄉味。(圖/翻攝柯震東微博)

柯震東在微博貼出和媽媽的合照,2人親密貼臉,照片中的柯媽媽留著一頭中分長髮,還有張漂亮的瓜子臉,優雅一笑,彎彎的笑眼被網友指和兒子的緋聞女友蕭亞軒十分相像。然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讓媽媽亮相,2012年12月生日時就曾貼出母子合照,當時柯媽媽也因為神似蕭亞軒引起討論,連本尊都出面表示:「那很好啊,代表我們都是美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相差12歲的蕭亞軒談姊弟戀,柯震東近來卻越來越高調,11日凌晨更疑似在微博打情罵俏,見女友PO文發洩情緒,他不到10分鐘就跳出來回應:「我會努力成為那個值得愛的人!」大方示愛,而網友在看過柯媽媽照片後,紛紛恍然大悟,表示:「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那麼愛蕭亞軒了,原來是『家鄉味』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